林风。

林风和章远要在一起一辈子。

生气了……


犹犹豫豫得趴在电脑面前,眨巴眼睛,屏幕上字里行间溢出来的愤懑让人抓耳挠腮,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是伤了人的心,一时间有些呆呆愣愣的。


章远……

字眼在唇齿间滚了又滚,心间滚烫的印下两个字眼,想了想从旁边抽出一张纸和钢笔开始一笔一划的誊写:



「我最爱的男孩儿: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见信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写封信的目的是和你道歉,首先我为自己过于愚蠢的发言而向你认错,没有设身处地的同你换位思考……」



写了一半又忽而觉得口吻官方缺乏真实,写信和检查向来是自己不擅长的事情,原先都是直接照抄,写给男孩儿的却必须要花足了心思,但苦于无从下手,就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。


屏幕上聊天对话框还在最前端,霎那间就明白了等待的感觉,指尖敲过去一行字,几乎是眨眼间就得到了回复。


“给你打,绝不还手,就是打傻了你还要不要我?”

“要。检查也要。”



忍不住想要冲到他面前抱抱他,下意识咬着唇瓣,眼眶蓦地一热。


原来霎那间的光辉就像是归宿一样让人心生欢喜。


他就是我的归宿,我的眷恋,我的柔软。

我其实好想他。



「我最深爱的章远:


         见信起,我将永远陪着你。我为我的疏忽认错,请你原谅我。从今以后,林风,和章远,永远在一起。什么都分不开。
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等我,我一定在奔往你的路上;如果还有很久,那么,你就来找我吧。


       林风和章远,我和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风 笔」



有个秘密,我爱你。众所周知的秘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